Monday 24 August 2009

感触

有人问,
一个人生活不闷吗?
一个人不寂寞吗?
为什么不要找个女朋友呢?

我觉得既然自己没有心里准备还是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吧。。。
不是我不想被一个人看着,而是我觉得既然我的心放不了在感情上,为何还要让大家辛苦?

我承认有时候我真的好寂寞。。。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躲在家里看戏,一个人出外走走。。。
但是,我倒觉得一个人的不需要顾虑到什么。好比如说:要吃什么?看什么戏?去那里shopping的。

一个人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要看什么戏就看什么,去哪就去哪。。不需要顾虑到身边的。。。
或许,有人认为我还放不下以前的她。。。放不下已经发生的事情。。。都快要一年了!

我并没什么放不下的,只是觉得感情这个东西我还不太了解。。。我承认事情的发生真的好像站在高处的我跌下了万丈深渊,跌到了谷底连一线的光也看不见。。。它让我好害怕,好害怕!

我会羡慕当看见一对情侣恩爱的牵着小手。。但是我认为寂寞的我还是寂寞的生活吧。。。感情游戏我还玩不起,也觉得好累。。。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是觉得很累了。。。
单身可以独自的享受生活,
没人约束。。。
我要高喊单身无罪。。。
哈哈。。。
但我却不是单身。。。
无奈

Desmond Woon said...

yeah...
每方面都有各自的好与坏。

好比如说:有人认为单身无忧无虑,有人认为单身好孤独。有人认为两个人甜甜蜜蜜的,也有人认为被约束。。。

人都是矛盾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