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新年结束前的旅程: 关丹2天1夜游

很快的,新年也接近了尾声
每个人都要收拾心情准备为2010奋斗了!

我的其中一位死党要回中国了,在这之前他想到处走走
所以,我们到了关丹...
























严格来说,我从没到过那里的海边
起初,我还很期待会有很美的风景
但,现实往往都叫人失望














看,海水已被污染了...
还好,我还摄到一些不错的照片!

Eric兄好好笑咯...他竟然用我们平时用来吹镜头的Blower来吹他的手机!!!
他说:那是他的炮! (摄影镜头)
























看到了吧?他还洋洋得意的吹着的所谓的"炮"

最后,我也不多说了
看看我的一些作品吧...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