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的心愿

有时我们总是不停的问自己,到底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这个问题一说起来也许也击上了很多人的伤口。

很多人只知道自己一直觉得很好玩,却很少去考虑这些认为是一些所谓的事情。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自己到底应该怎样走自己的路,怎样来发展自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我也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目标是会实现的,因为我在为自己的目标在不停的奋斗,决不倒下。

因此,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标否则你对自己的人生将感到十分的盲目。这样也是所谓的虚度年华。这样也是浪费青春。这样的人生是非常残忍的。

我们现在的人应该努力向前,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来充实我们自己的人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会挖掘我们自己的潜力,不然本来是一个人才而被埋没了。

这样对自己及社会都是一种无可厚非的损失。

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的心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