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废话一篓篓

近来,所过的生活觉得好乏味。。。
人嘛。。。老是那么的矛盾。。。
当有人找你出去时,就觉得懒惰驾车还是外出等等的借口。。。
当没人找你时,就觉得日子过的好闷啊。。。

那种讨厌的感觉老是缠着我!我发觉我真的变了好多,好多。。。
从一个每天脸上都带有笑容的我,变成了苦口苦脸的。。。
面无脸色。。就好比撞见了鬼一样。。。

脑子里没有了什么幻想,就一片空白的。。。
只知道每天的重复那些熟悉的动作;如工作,吃饭,看电视,上线等。。。

回想起读书的时代,好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认真?!
书是读完了。。但是呢?!既然一点用处都没有!
时间,金钱给赔上了。。。可悲!
当初选择IT的我。。。今天从事Sales。。。
俗语说:女人怕嫁错郎,男人怕入错行!
至于,这句话。。。我没什么好说。。。就怪当初的我为何会选了IT。。。其实,那只是当初的兴趣。
当我毕业了,就觉得我并不是很喜欢。。。
毕业了。。。
我选了Sales。。。因为,可以看得见钱?!朋友,一份耕耘一份搜获。。。没努力可是看不到的!
还好,Sales的行业让我认识了挺多的人。。。学的也好多,看得也好多。。。挑战性一流。。。

其实,我觉得好对不起我的父母。。。
劳心劳力的供我读完书而我却选了一份和我读书没关系的行业。。。
每次回到了家乡见到了他们就说不出什么话来了。。。只是一味的沉默。
沉默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搞得父母都担心了。。。他们都觉得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烦恼,但是并不肯说出来。。。

对!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烦恼。。。好纳闷!
人嘛。。要面对生老病死,喜怒哀乐。。。
有好多好多的话在心里。。。但是说出来有何用呢?
还是凡是都看开点好。。。
不然,怎样度过一个漫长的人生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活是一个7日接着一个7日。。。我们活了9千多天,估计再活1万多天就接近生命的尽头了,也没很久了。。。

Anonymous said...

生活是一个7日接着一个7日。。。我们活了9千多天,估计再活1万多天就接近生命的尽头了,也没很久了。。。

Desmond Woon said...

你知道吗?如果以数学来算只是个数字。。没有什么意义。。。
当你把每天的故事写在每一天,那生活是多么的复杂。。。。

yenling。celest said...

生活真得很烦恼咯。。。
我也很想做sales的。。。
但怕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