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无题

昨晚,我去了Kepong的Station One。
晚上的我是很少出门的。。。
出门是因为又接到了一个“红炸弹”。

这一年里,朋友一个一个的结婚了。。。
为他们感到安慰。。。但也为自己的心插了一刀。
原以为坚强的我会完完全全的忘了,但事实上,。。。。
我还记得事情发生了几个月后。。。参加了几个结婚晚宴。
还没去时还没觉得怎样,去到了后。。。
心里会控制不了的出现隐隐的悲伤,
会自动回想起自己之前期待的美好回忆。

心累了,泪水也在眼眶内旋转。。。

我发现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自己的心也捉摸不了!

兜兜转转的我好像还是在原点。。。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不能埋怨什么。。。也不能消沉。
因为,我的背后还有一个家等我去撑。
现在的我,每天都给自己打强心针。。。

昨晚又是失眠的夜晚,以为会想很多!
但,我的脑袋是空空的。。。
就好像在一个无底的洞穴,什么也见不到。。。

1 comment:

tomato_mei said...

cos u havent found a right one..open up ur heart to accept another new 1...dun always have a mind that u are the unlucky one...cos compared to the others..u r the tin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