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夜很深,很静。

夜很深,很静。

突然,心里空落落的。想不起任何人和事,寂静是最好的朋友。难道我老了吗?不是吧?!
 
最近很忙,忙得不知道白天黑夜,很累,不知所谓的忙,也突然不知所谓的突然醒来,也经常一夜未眠……每天生活都在重复着,感觉无聊,空空荡荡……

从开始到现在,人慢慢的长大,我也许一直一个人……一个人的思路,孤军奋战,让我继续静静享受吧……音乐伴着美酒……苦涩却又不失色……也许每个人都需要去找寻属于自己的痕迹,去找到自我,找到幸福,找到希望……想到了往事,想到了那些人。很没意思。
 
从前我不敢去那些些路、那些店、那些……那些有过美好回忆的地方,我一直在逃避,因为我不想心更加疼。
 
每天重复的那条路,每天必经,每天必看,也会想起那些快乐的日子……但是我还是在逃避,不敢走过去,也不敢再往里面走,还是心会更痛,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释怀没有!虽然我不去幻想,只是祭奠。 

曾经朋友硬拉着我去那条街,我翻了脸的没有去,因为我怕,怕那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我一直在逃避,那条街,感觉好漫长,看着街边的商铺,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看着远方,我想到了那些事,那几天的一切历历在目……我似乎在期待什么,又似乎畏惧什么,我说不清楚……
 
短短人生这几十年,对于我来说,好似过了好久好久,这样的一个男人,房子、车子、票子、位子、妻子和儿子,似乎没有缺憾,只是很不自然,还想要什么?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真的不知道。酩酊大醉的胡言乱语,活人真TMD累啊……我走到街口的时候,向后回望,看着我的过去渐渐远去……

我今天勇气不知道从何而来,也许我懂了什么,也许我看透了什么……生活给了我勇气,让我正视从前,我不知道有了现在的新生活,还在这里祭奠从前是否合适,但我觉得这里只是祭奠我死去爱情,在这里只有过去的死去的我的爱情和思想,自己残存的对爱情的奢望……所以我可以放心的畅所欲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luv this post )

Desmond Woon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