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现在的心情

很久没写blog了,快忘了怎么写

最近,觉得女人很恐怖...
可能是我的运气差吧.

幸福,真的离我很远,很远...
在感情世界里,兜兜转转的我
回到了起点.

回想起,我会笑我自己对感情太天真
这不是女人的权利,男生也会的
起码,我就是个例子!

日子过的很空荡,还好工作上的忙碌让我没时间回想过去.

这一两年里,很多朋友都结婚了
好羡慕他们有个人生新的起点
两个人一起建造幸福家庭!

我也很想,但是,太遥远了!

3 comments:

The Author said...

Sometimes it's better not to think about what you don't have. But think of what you do have.

Nicole Paris said...

good luck woon !!! You deserve better !

Desmond Woon said...

Jo: :)

Nicole: Thanks... but don't wish me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