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这几天的我

这几天里,还是老样子
都为了工作忙,时常跑上跑下的
而且还要去外坡

上个周末(六),和死党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我们在一位死党的家里举办了一个简单的素食火锅会
因为我们里面的其中一位是个素食者
大家吃吃喝喝的到半夜
然而,在星期日就无所事事的度过
在家睡了一整天

星期一,工作,回家,睡觉

昨天,帮了一位朋友提前庆祝了她的生日
因为当天我不在KL
带她去了一间意大利餐厅吃了一顿不错的晚餐
希望,她喜欢就好。。。也在这里对她说声 “生日快乐”。。。。。

今天呢?
早上去了Seremban工作
下午回到公司,也忙着手头上的工作
还有很多还没解决完,最近觉得时间不够用
放工了,就去打了高尔夫球
还是打得很差,需要再接再厉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过的充不充实
可能,我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来度过我的周末
好比如:益工之类的

单身的生活,就是要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