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万圣节

今天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的我发了个奇怪的梦
很早就把我弄醒了
无所事事,就去打高尔夫球了
慢慢的抓到技巧了
一个好的开始

回到家后,就睡了一整个下午

晚上呢?约死党一起吃饭
然后就去喝了几杯酒
外面好多人,应该是万圣节吧
很多人都出来庆祝

然而,明天要怎样度过呢?
我很怕周末,因为都会没事干

我要找些东西来做做!

对了,在这里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1 comment:

nicole yap said...

看你好像很烦恼, 失去了生活的方向, 怎样也好, 你该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 抱括孤寂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