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给遥远的她

为什么距离那么的近而又那么的远
这些日子对你的了解虽然不是很深
但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女孩
谢谢你这些日子里的鼓励

没有你的安慰,我一定倒下去了
没有你的唠叨,我一定傻下去了

渐渐的,对你的思念渐渐加深
渐渐的,每天都期待你的讯息

可惜的是,距离。。。
想要好好的了解你也被它给阻挡
想要好好的看看你的面容也不能
更别说摸你的脸颊与牵小手

我相信缘份!
上天给了我们缘而让我们相识
那么份呢?
正等待着我们吗?

现在的我,唯有天天的为你祈祷
愿你。。。
过的开心和幸福
有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陪你度过一生

永远的祝福。。。
平 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