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给情人节没有情人的人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也许你会说,没有情人,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巧克力我怎么会快乐呢?

也许我们一直在唱着单身情歌,但并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只是在2月14日这天被周围的氛围所影响了心情,我们会感觉特别孤单,非常渴望身边也能有个人把巧克力送进你的口中,在慢慢的融化中体会幸福的甜蜜,可总是被一对对擦身而过的情人们撞醒,于是还得一个人低着头继续走在寂寞的路上。

于是就有人会在这一天找个临时情人过节,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再孤单。现在的人们思想都比较开放,上网发贴子就可以找到很多人陪你过情人节。

我觉得即然是找人陪过,那何不就找我们身边认识了解的朋友一起过呢,为什么非要找个不认识的人,就算我们相信对方不是坏人,但对于我们不了解的人或事还是要小心,尤其是女孩子。

当然,这是个人爱好,别人无权评定,只是希望遇事要多留个心眼,别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留下永久的伤痛。

我也孤独的过情人节,也是在深深的体会着那种无处可躲的落寞。

但我不会找陌生人陪我过,我和一个陌生人是无话可说的,所以更不可能指望他们能给我带来什么快乐。

我也许会上网写写日记,和同样在线的网友聊聊天,写完了聊完了就开心多了;
也许会找朋友一起上街看情侣,下定决心自己也要找个美锅;
也许会回家睡大觉,第二天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让我们小小的品尝一下苦味,之后会更容易感受甜蜜。只要我们爱自己,用心生活,真心负出,就一定会找到一个人天天陪我们过情人节。

相信我,没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