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單身不好也不壞

也许
误会产生于对她们的关怀
就这样

被恋上了

被朋友训了一顿

或许
我应该
自我检点

心理准备都没的我
为何要给别人
有机会的感觉/误会

现在的我
没目标
要些什么也不知道
我连自己的那关也过不了
干吗还要想其他?

有人问过我,单身好吗?

我觉得
单身不好吗?!
其实单身也是不錯的ㄚ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需要顾到另一半的想法
不是一件不錯的是嘛~
干嘛一定要有另一半呢?
但是,又会想到
有了另一半會觉得很甜蜜,也很幸福
单身享受不到的

其实
单身不好也不壞
只是
取之于个人对它的定义

现在的我还享受与单身之中
我应该
想想我的事业,前途
为自己的将来
奋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