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早起的星期六

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
没工作的日子好像有点难过。。。而且,花费也会比有工作的日子较大了些。
昨晚的我决定了要早点起来去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的公园跑步,但是很夜才睡。。
搞得自己累得半命!

大概7:15am 被我的电话闹钟给吵醒了!好想不起床哦。。。
模模糊糊的刷牙,洗脸。。。换衣。。
确定带了电话,身份证,驾照,车和房间钥匙,走下楼把车引擎热一热。。。
换好鞋。。。

出发了!!!哇靠!!差点忘了载朋友!

大概,7:50am到达目的地!
跑呀。。跑呀。。。没力气了!决定用走的。。又有气了。。又在跑了!
好不容易跑跑走走了一个好大的圈!大概有7-8公里吧。。。很久没运动了。。。出了好多汗。。。

哈哈。。到了填饱肚子的时候了!想想。。。也好久没吃点心了。。就和朋友决定去Menjalara的富徕点心吃。。。只是随便的吃了些。。我叫了大包1个,朋友叫了3个点心,还有冲了一壶的铁官音。价钱:RM17.40 会贵吗?

肚子填饱了。。。又是时候说byebye了。。送了朋友回家。自己也回家了。。
想想。。还早。。要怎样的度过 今天呢? 没答案!!!

不管了!晒一晒昨晚洗好的衣服,冲一个凉。。打一打我的Blog先再说!

我想问你们。。。你们是怎样的度过周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