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交通工具

早前有提到我把我帅帅的MYVI给卖了!
它可花了我不少钱去改装!有点舍不得。。
但是没办法!因为它患了绝症!

谁人买了它回来就惨了!欲哭无泪!呵呵。。。

现在的我只好用妹妹的KERISA代步!
别小看它。。它有9年了!
靠!还比我的MYVI长命!它才快要4年就byebye了!
可能是因为被我撞坏了。。。一次严重的意外,伤了它的五脏六腑!

认命了。。。

为什么我会用KERISA呢?
没办法!Honda City 没货!要等到9月! 哇靠!!!超久的!等的好辛苦!
昨天,爸爸打了给我问我要不要驾他的Toyota Vios,要的话我就换Honda Civic给他驾!
爸爸!你好厉害啊!佩服你!
不是我不给你驾。。我算了算。。经济不允许我出Civic,没这么大的头,我不敢带这么大的帽!
对不起了。。下次吧!有机会的!等我找多些钱先!要有耐心的等哦!~

好期待我崭新的Honda City~!



我订的是Polished Metal深灰色的!!不是黑色。。嘻嘻。。。

4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男友驾着你要买的车,你买什么颜色呢?
我也是比较喜欢civic可是好贵哦。。。

Desmond Woon said...

Civic贵了些。。把没能力供。。

我订了深灰色Polished Metal!
谢谢到本站一游。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是喜欢深灰色的,可是他买了银色。。。

Desmond Woon said...

Yea Yea。。。可是要等3个月!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