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发福了!!!

惨了!最近的我开始发福了!!!
难道,我这么得快要中年发福了吗?!

天啊。。别这么的对我!
小肚腩出来了~

今早看了The Star,看见了给男生减肚腩的广告。。RM1699 (25个疗程)
心动了一下下。。但是,好贵酱。。不舍得叻。。。

今早照着镜子,看见发福的我。。好无奈。。。是时候要检讨自己的饮食了,还要KEEP FIT了!

努力! 每个周末要早起晨运!每晚要做SIT UP!

P/s:我看又是3分钟热度。。。嘻嘻。。。:P 没办法,这就是我!哈哈哈。。。*无聊*

4 comments:

♫.- k [I] n.- ♪ said...

ish lar~~
what treatment lar~~ tipu punyaaa~~~
that's a easy way for man to keep fit~
do more but eat less~
exercise helps alot~
Exp. told me~~~ LOL

yenling。celest said...

肥是福来得啊。。。

Desmond Woon said...

Kinki: oh ok... -.-"

Desmond Woon said...

yenling: 没人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