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09

爱或不爱

从前总是认为只有爱或不爱,现在才知道,除了爱或不爱,还有其他。

不是不爱,也不是很爱,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若你能找到一个你很爱他的人, 这是你的福分。当你问起大部分人, 尤其是男人, 你问他们爱不爱身边的女人,他们不会说不爱,也很难会说自己十分爱对方。

爱与不爱之间,还有很大的空间。 有时候, 甚至打得有点令人迷惘。

你有时侯觉得自己很爱他,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不爱他。 他不在身边的时候, 你会思念他, 回味和他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日子。 然而,当他在身边, 你也许会想念着另一个人。 即使不是如此, 你也会常常跟他吵嘴, 你嫌弃他这样那样, 你会发觉他不适合你, 你巴不得一个人生活。

你有一阵子爱他爱得疯了,觉得他什么都好, 又会有一阵子对他没感觉, 你不想亲他, 不想跟他拥抱。

到底你是爱他还是不爱? 假如不爱, 为什么会思念他? 假如是爱, 为什么有时候又会没有感觉, 甚至想放弃?

不是只有爱或不爱吗? 为什么我们却在爱与不爱之间惆怅?

原文摘自:张小娴 《爱或不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really really true... this is all bout human being... wat we really need? n wat we really want? kp... think lots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