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心里话

不知怎么的。。
总觉得,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很烦恼。。
各自有各自的烦恼。。

就好比如:金钱,工作,家人,情人。。。等等。。

凡人凡人。。人一出生就是满身的烦恼。。不然就不是凡人了。。
看开点吧。。我把人生看得很淡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渴望一个快快乐乐。。简简单单。。 无忧无虑。。的人生!但是,现实很残酷 :(

我之前过的好不快乐,就因为有太多太多的顾虑。一路来,只是想到家人,朋友的。。从没为自己想想。。
现在,我要为自己先。。不要再辜负自己。
做我喜欢的。。。想要得。。。
朋友们。。我们加油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be happy! ^_^

Desmond Woon said...

Anonymous: -.-" wonder who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