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eMo - 朋友 -



什么是朋友呢?

互相利用?互相支持?还是。。。

回想以前的朋友。。还好象都是互相利用的。。

利用还是支持?
---------------
比如:
出去。。没钱啊。。你sponsor我就陪你。。
无聊。。喂!很无聊啊!出来吧。。
考试。。不会啊!给我作弊啦!!!
感情。。我失恋了。。陪陪我吧。。
无助。。你帮我好吗?

等等。。。

你们想想。。你们的朋友当中。。哪些是帮你的。。哪些是利用你的。。?
在我的眼里。。朋友多不代表什么。。当你有事的时候,有谁会帮你呢?知己一个就够了。。当你有事,他可是第一个挺身而出。。

朋友。。不要让我太失望吧。。。好好的反省反省吧。。!!!

p/s: 我也要反省一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