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我是神经病 ……

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受
感觉脑子里一切都是乱的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却无力去改变
朋友一直都说我很冷静列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的吗

是我多愁善感了么
感觉有好多东西都想说出来
想发泄出来
但我写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也不知道从何写起了
这样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的
连我自己看了都不解
乱七八糟的,就象我的生活一样,也是如此
好模糊,好模糊
好乱,好乱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我好像“神经病”

是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could be very useful if u can find the best way to release your 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