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圣诞节



看见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摆设
圣诞节的气氛
提醒我们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咯~

你们觉得圣诞节的定义是什么呢?

曾经有人问我说
为什么在乎圣诞节
为什么要庆祝?

我从来没有庆祝圣诞节
因为以前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是
平平淡淡的渡过

很无聊的说~

去年是我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我当时抱着满怀期望
想要一个浪漫愉快的圣诞节

可是

结果并不是我要的

可以说是失望吧?
浪漫又开心的圣诞
我倒没有试过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
我觉得啊~
圣诞节比情人节还要浪漫咧
可能是气氛的关系吧

总觉得圣诞节很浪漫的说~
就算是简简单单的约会都好
只要在圣诞的气氛下
一切都好像都很不一样~

啊。。如果是你
你会希望怎么渡过呢?

No comments: